当瓷穿越到了all瓷世界(1)

是看一篇第五all杰文来的灵感。

正文:

瓷和往常一样起床吃饭上班,看上去没什么问题,但是问题后面才显现出来。瓷由于工作狂的属性,所以晚上一般都睡在公司的休息室里。他走进办公室里的时候,俄和他打了个招呼,然后坐在他旁边。瓷觉得有点不对劲儿,虽然说自己和俄的关系非常好,但是也没有好到距离进到连对方脸上的绒毛都看得清楚的地步。俄坐得离瓷太近了,并且还目不转睛地瞅着他。

好不容易一个上午度过了,瓷想要去吃饭,随即俄站了起来:“瓷,和我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瓷答应了正要和他走,结果一个美的助理冲了进来,通知所有人五分钟后开会。瓷虽然扫兴,但也不能反抗。俄愤愤不平地握住瓷的手后往会议室走去。途中瓷觉得俄牵自己手的力气太大了,想要挣脱,却又不能把手扯出来。面对俄的反常,瓷只能无力地询问他今天到底是怎么了,但是俄一言不发,脸上还冒出了莫名其妙的红晕。

因为所有人的位置都是安排好的,所以俄不在瓷的身边,瓷以为可以暂时躲避一下。坐在瓷旁边的是英,俩人没什么事情可说,所以瓷也觉得比较放松。但是没想到今天反常的不只是俄。英听见台上的美没有说什么重要内容,便用手推了推瓷的胳膊,看见瓷回头之后,他小声地说:“瓷,你晚上有事吗?”

“没事,你要干什么?”瓷扭过身子,怪异地看着英,自己晚上有没有事和他有关系吗?

“你可不可以来我家,我有点事要和你说。”

“我不太方便,下次吧。”下次肯定是没有下次的,瓷知道英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,索性随便找个理由拒绝了,他可不想和伪绅士有什么关系。

英:“那你晚上有什么事?如果不难处理的话我可以等你或者我去找你也可以。”

瓷听到这句话差点吐了,带嘤这是脑子不清楚了吗?自己和他很熟吗?怎么就可以说出这种执着的话了呢?如果是想蹭饭你倒是直说啊!

“还是不行?”英这下直接按住了瓷的手臂,让瓷不敢动了。

瓷只能继续找借口:“一会儿再和你说,我先弄一下昨晚的文件。”说着瓷打开了桌上的电脑。

英竟然凑了过来,直勾勾地盯着瓷。这让瓷不禁冒了身冷汗,心里暗自祈祷会议赶紧结束。今天这两个人怎么变成这样了?

美丽卡看见台下拉拉扯扯的英瓷两人,眉头一皱,草草结束了话题,并且把其他人都赶走了,包括俄。美走到正在收拾东西的瓷面前道:“瓷,一会儿去我办公室一趟,有事和你谈。”

“有什么事下午再说,我要去吃饭。”瓷收好东西准备离开,结果美不依不饶地拽住了他,逼迫瓷转过身来。

美把瓷推到会议桌旁,把他圈在身下,忽略掉瓷嫌弃的眼神道:“那和我一起去,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谈行吗?”

瓷无奈之下只能答应了,他知道如果不答应他肯定出不去会议室这个门,只是有点对不起俄了。




评论(84)

热度(8051)

  1.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